#04-265

131 Jurong Gateway Road

+65 6567 0123

24/7 Customer Support

operating hours

Mon - Thurs: 10:00 - 10:00
Sat : 10.00am - 08.30pm
Sun : 10.00am - 05.30pm
Fri: Closed

LET US IMPROVE YOUR GRADES TODAY

PET For Schools

Cambridge B1 Preliminary For Schools

PET For
Schools

PET全称“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设计的剑桥通用五级考试中的第二级,是一项中级英语水平认证。B1 Preliminary for SchoolsPET剑二青少版)专为青少年学习者设计,通过该考试可证明学生们已经完全掌握了日常沟通所必需的英语技能。同时外国学生报名新加坡政府小学AEIS考试时,必须持有相应的PET考试成绩方可报名。

让我们帮助您的孩子提升英文水平

专业权威教研团队|深耕英语教学20年|明星教师

PET考试的含金量

  • 新加坡政府小学入学考试AEIS的数学测试,需要KET/PET成绩达到标准方可报名。
  • 剑桥通用五级分数和雅思考试可以互换:KET相当于雅思5-3分水平,PET相当于雅思4-5分的水平。
  • 雅思成绩只有两年有效,而KET、PET证书是许多国家认可、终生有效的英语能力证书。
  • 持有KET、PET证书的中小学生到英联邦国家或北美国家留学,更能容易地获得通过。
  • KET、PET考试成绩是香港初中入门主要参考指标之一。


PET的考试内容:

PET阅读:阅读有6个部分,信息匹配、完形填空、单词拼写、单项选择、多项选择题;考试时间共45分钟,分值占总分的25%;

PET写作: 写作2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一封信(100字),第二部分是写一篇文章或者故事(100字),分值占总分的25%。

PET听力:听材料有4个部分,选择题、信息配对、填写单词等,考试时间25分钟,分值占总分的25%;

PET口语:口语是两位考生一组来考试,考官也是两人,共分2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个人信息介绍与提问,之后两人分别描述一张卡片;第二部分是两人通过同一张图片上的场景来完成一个对话,之后考官会对考生分别进行提问。考试时间大约12-17分钟,分值占总分的25%。

PET成绩也分为三个等级:140-152分是通过Pass153-159分是优秀Pass with Merit160-170分是卓越Pass with Distinction。


孩子的年龄适合考哪一级别?

 Cambridge English Qualification (CEQ-包含KET/PET) 考试是由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 (CAE) 举办的,报名AEIS的考试时(数学),所持有的CEQ(KET/PET)成绩须是在12个月以内进行的考试。

例如,您想给孩子在2022年7月报名AEIS考试,那么CEQ考试必须是在2021年8月之后考的。

在入学当年的 1 月 1 日,您的孩子必须达到下列年龄和要求:

比如说小朋友是2012年6月1日出生,要在2023年入学(2023年的1月1日孩子的年龄是10岁+,还没有过11岁生日),那么他就要在2022年9月报考AEIS的5年级(P5),英语考试报考PET并达到140分或140分以上(注意:KET/PET考试6-9周才出成绩,最好在AEIS的7月份(或S-AEIS的1月份)考试报名前8周就考完,因为AEIS/S-AEIS考试从报名日算起,考试名额满额即截止报名)。

我们星烁学院同时为在读的考生和社会就职人士提供PET两个版本的课程学习培训。欢迎联系我们!

Open Whatsapp